苏三_164fanclub

这样不好的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有个坏毛病

我觉得跟一个人死情缘了,就一定要把他的微信qq微博yy手机号全拉黑了

才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

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理论

就像现在,我又想拉黑人了,我觉得让他全世界都无法联系到我

那就是真的真的,结束了

无论爱情友情

都是这样觉得

我真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啊

但我不认为自己错了,因为只有这样子

我才能放弃对一个人的执念,不然我总是看到他

我又会开始放不下了,我又会开始作死了

我一点都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,所以

我觉得我没有做错

可能这样子对与被拉黑的人挺不公平的,只是我的一念之差

他就失去了一个朋友,但是我,才不要仅仅是一个挥之即来的朋友

我要一个名分(?!),啊不太对的样子

反正,我希望我是一个重要的人,既然你对于我也是重要的,那么我这样做

一点都没错啊,等价交换啊,难道有什么不对吗

好吧确实不好,可是再看到你我会哭啊,为了我自己能好受

我就是这样的自私了,其实我也很难过啦。

真的。

很难过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