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三_164fanclub

还是一样的问题

我跟我女儿呀,认识快一年了,我很开心跟他认识了这么久

最近似乎出现了一个我觉得结婚很不错的人

但是认识又不久,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的人吧

所以说结婚的冲动源自何方呢

不知道,想了一下,看了一下自己的lofter

大概是因为,已经很少很少人真心的对我好了吧

谁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呢,可能又只是我傻

不知道,难过。

不能再回到以往那种问题了啊

会很不好的,我很担心

不要再别人对你一点点好你就拿来小心翼翼捧着了

不要再害怕伤害别人了

不要再考虑太多了

大概会活的轻松又愉悦吧。

可是,做不到啊,我做不到啊

你对我一点点好,我就觉得你对我很好啊

要我不在意我就做不到了啊,我真是个烂人

我真弱,对,我是弱鸡。

抱歉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