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三_164fanclub

亲爱的,我害怕。

从上个学期开始吧,是我的错是我的过失。

我开始忽略你,我不再每天跟你说话,不再每天找你,不再去关心跟你相关的领域。

只想着我自己的生活,我的朋友,我的同学。

那段时间的你,是不是也是寂寞而又无奈的呢?我不该的。

我每次都用同一个借口来搪塞自己【你是高三的人了,你要好好学习我不打扰你是对的啊】

可是我对你连关心都没有,就知道一昧地索求,我真是个混蛋。

所以现在,现在你有了新的朋友,就算以后到了新的环境,也不会寂寞的吧。

毕竟他们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啊,不像我这种人。想起来了才会找你。

朋友嘛,总会有冷却的时候呢。

现在是我该冷却的时候吧,我却放不下你。

想要只有我一个拥有你,可我却拥有太多。你还会勇敢的说出来,说我怎么可以有其他人呢。

我却执拗的深藏在心。

你现在天天聊的人不是我了,说得高兴的人不是我了,我也不会聊天了。

我只会整天想着未来的事,整日规划着自己的事。像个无聊的大人,哦,对,我现在已经是个无聊的大人了。

我对你来说太过无聊了吧,我已经是个无趣的大人了。

我们还能不能像以往那样笑的开心呢。

半年后,再说吧,我还要送你嫁妆,看你被好的人拥入怀中。

晚安。

评论